主題
:
請問一下.....
瀏覽單個文章
sairi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6
請問一下.....
我想買一個電視盒來打電動,預算是在三千元以內,不知道有沒有好用的可以推薦........
重點是打電動的效果不能太差......而且要能看第四台......汗
希望大家幫忙推薦......謝謝....
2004-07-29, 03:13 PM #
1
sair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airi
查詢sair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air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