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瀏覽單個文章
idonotknow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嗯..大家好像很需要耶
那我來找時間寫個教學文件好了
因為步驟有點麻煩
可能需要點時間
請耐心等待吧
2004-07-28, 11:44 AM #
6
idonotkno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donotknow
查詢idonotkno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donotkno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