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kbrown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Hell
文章: 2
我也是灌ATBSODEC 2.1.0,用的也是PowerVCR.開起來也沒有問題...
 
舊 2004-07-27, 03:36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kbrow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