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87220571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1
關於tv-2000的問題

大家安安 ^^

我是用tv-2000的電視卡,

以前用win98可以正常看電視,

但是我重灌xp後,好像沒有支援xp....>"<

每次都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(Init DLL error),我是要去那裡更新才能用嗎??

請知道的大大幫我一下...感恩 ^^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27, 01:4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8722057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