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關於tv-2000的問題
瀏覽單個文章
c87220571
New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1
關於tv-2000的問題
大家安安 ^^
我是用tv-2000的電視卡,
以前用win98可以正常看電視,
但是我重灌xp後,好像沒有支援xp....>"<
每次都會出現應用程式錯誤 (Init DLL error),我是要去那裡更新才能用嗎??
請知道的大大幫我一下...感恩 ^^
2004-07-27, 01:46 AM #
1
c8722057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87220571
查詢c8722057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8722057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