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外接式的電視盒都只能內附的軟體錄影嗎?
瀏覽單個文章
dabochi
*停權中*
加入日期: Nov 2002
您的住址: 東湖
文章: 1,688
外接式的電視盒都只能內附的軟體錄影嗎?
如題...
如果用windvr3或virtualdvr的話 抓的到電視盒嗎?
由於小弟的硬碟不大也沒有dvd燒錄器
所以錄下的東西都一定要剪****+重新轉檔以利減低空間需求
因此想在此請教各位先進
thx!
ps.之前我是用windvr 3錄影,virtualdubmod 1.5+real producer 10轉檔
2004-07-26, 08:53 AM #
1
daboch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abochi
瀏覽dabochi的個人網站
查詢daboch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aboch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