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V-40
Junior Member
 
NV-4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引用:
作者NewComer
康博不是都出nVidea的卡嗎?


應該是沒做了,市場已好長一段時間沒看到康博的顯示卡了
蠻懷念他的母子卡的功能,據說ELSA當初都是他們做的
是在ELSA倒閉前才停止合作的,結果ELSA倒到技嘉,技嘉也蠻無辜的
真希望他們有一天能重返顯示卡的市場
舊 2004-07-25, 11:37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V-4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