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odieou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Feb 2002
文章: 172
引用:
作者kog781
請問是用那一台設備截取的?還是說市面上的電腦用數位接收卡,都可以數位截取?

Vision Plus USB DVB
凡是目前使用USB 的DVB應該都是同一個晶片吧!?
這個外接盒是不用外接電源,ONLY使用USB電源!
擷取方式只是把USB傳來的MPEG2訊號SAVE而已,CPU
只負責解MPEG2訊號來PLAY出畫面,簡單來說就是
將USB傳來的DATA用WINDVD 或POWER DVD撥放!
夠EASY吧!
不過DVB有個缺點,如果訊號不良,您錄的節目保證會有馬賽克,或停格!
反正跟您看的時候結果一樣!
因此如果在訊號不良區,錄的節目也會支離破碎!
這時候反而用CABLE錄的會完整些,雖然畫面品質不比DVB!
舊 2004-07-25, 03:32 PM #1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odieou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