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M800的斜紋消失了...
瀏覽單個文章
NV-40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可能康博與ATI有勾結!!
老是有網友說用ATI+康博效果比較好
可是我用NV+M100感覺還不錯呀~~沒發現任何問題呀!!
也許是我家的訊號比較好吧!!
2004-07-25, 11:07 AM #
4
NV-40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V-40
查詢NV-40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V-40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