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NV-40
Junior Member
 
NV-40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3
文章: 752
可能康博與ATI有勾結!!
老是有網友說用ATI+康博效果比較好
可是我用NV+M100感覺還不錯呀~~沒發現任何問題呀!!
也許是我家的訊號比較好吧!!
舊 2004-07-25, 11:07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NV-40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