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瀏覽單個文章
yowming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文章: 106
引用:
作者
kevin68x
能否分享一下該批次檔的寫法,正好可派上用場…
我也需要。能不能分享一下
2004-07-23, 09:03 PM #
5
yowming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owming
查詢yowming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owming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