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Power Member
|
看著板上各位的推薦,買入到今天已經3天,有一些感想想要與大家分享和問題請教.
優點:包裝很好看,用料品質不錯,附送4片正版軟體.(好像是廢話),畫質比之前的頂堅電視盒TV4(最近聽說倒掉,剛好脫手),其他方面還在適應中,因為沒用過電視盒.
缺點:軟體方面似乎要加強,compro pvr我抓1654版,驅動也更新至2317(都是官網最新)
,啟動時蠻慢的(大約6秒),錄影按下去會停頓(大約2秒),錄影結束也一樣.聽說2.0版的不會
不過已經抓不到了,有人能提供嗎?目前因該不會用到錄影.compro因該要趕快更新,我認為這是很嚴重的問題!tv方面用一般模式,用電腦執行程式時,會出現一條一條的白線,用複雜模式就不會~因該是轉換出現的問題,FM的天線為何不用radio的折疊式天線,用這種線式的真醜~
看了3天之後感覺,好像白花錢了,如果不要錄影的話,或許用電視盒較好吧~錄影的品質好像比不過看的時候的品質~而且邊看邊錄時電腦負載蠻大的~
我是用amd barton 2600超200*11.5 記憶體是1G,硬碟兩顆7k250跑raid 0,應該可以輕鬆勝任吧,但事實是好像蠻耗資源的!希望軟體方面能再加強~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