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og781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3
文章: 5,290
請問是用那一種錄影設備?是純數位截取的嗎?
舊 2004-07-21, 01:55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og78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