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數位電視撥放品質研究(有影片檔可以研究)
瀏覽單個文章
clone1041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21
我絕得 公視的畫質都不錯
現在 另一台 DIMO-TV 也是公視的 不錯
TTV CTV 跟我目前的大4台畫質比起來 飽滿多了...
不知道 何時 可以看見 最高畫質的節目撥出
2004-07-20, 04:09 PM #
7
clone104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lone1041
查詢clone104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lone104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