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lone1041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1
文章: 121
我絕得 公視的畫質都不錯
現在 另一台 DIMO-TV 也是公視的 不錯

TTV CTV 跟我目前的大4台畫質比起來 飽滿多了...

不知道 何時 可以看見 最高畫質的節目撥出
舊 2004-07-20, 04:09 PM #7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one1041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