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數位電視撥放品質研究(有影片檔可以研究)
瀏覽單個文章
kevincti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高登島
文章: 507
不知大家收訊的狀況如何??
我朋友有一台USB數位電視盒
在他家就收的好好的(台北:仁愛路四段/復興南路)
但在我家就一點訊號都沒有(新店:中央路/環河快速道路)
它還花了8~900買了一個大的平面天線,但我就是收不到(可能要接魚骨天線吧??)
不知是否新店還沒有數位訊號吧??
2004-07-20, 11:34 AM #
3
kevinct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evincti
查詢kevinct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evinct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