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一下一條cable線接六台電視..
瀏覽單個文章
ahhway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r 2002
文章: 173
請問一下一條cable線接六台電視..
降會導致畫面不清晰嗎..?
有裝設一黑色的(較大型)的強波器..
但是畫面仍然不清楚..
房東也不知道原因..
希望有經驗的朋友指導一下..
接法是來源線(正式申請的非偷接)接到強波器..
再接兩個分歧器..總共是六條線..
2004-07-17, 12:14 AM #
1
ahhwa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ahhway
查詢ahhwa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ahhwa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