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: 信差服務?
瀏覽單個文章
pop690929
Major Member
 
pop690929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文章: 246
Question 信差服務?

為何系統有時就莫名其妙的寄來信差服務
說從windows寄來的???
這是啥?
請問有人可以給我解答嗎?
thx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16, 03:5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op69092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