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各位大大推薦電視卡/盒~~
瀏覽單個文章
dragfire
Majo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pandemonium
文章: 132
牽線是一定要的啦
不能牽線裝天線只能收無線四台
不然在別人家中裝好從網路撥給你看,雜誌有介紹,前提是對方上傳要快
2004-07-16, 03:23 PM #
2
dragfir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dragfire
查詢dragfir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dragfir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