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ragfire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l 2004
您的住址: pandemonium
文章: 132
牽線是一定要的啦
不能牽線裝天線只能收無線四台
不然在別人家中裝好從網路撥給你看,雜誌有介紹,前提是對方上傳要快
 
舊 2004-07-16, 03:23 PM #2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ragfir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