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瀏覽單個文章
lu-jen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4
您的住址: 高雄鳳山
文章: 93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SUGO0625
那請問一下
一樣停留在網頁有開msn...
但是偶而閃一下燈號 算正常嗎?
偶爾閃一下而已 那是正常的
不像我 燈是一直亮著 我就一直納悶 又沒在下載 也沒開網頁
怎麼會一直亮著 亮了十幾秒有吧
於是就趕快上網更新 更新完後 現在只亮個一兩秒 就停了
如果你也跟我一樣 那你就要注意了
2004-07-16, 02:28 PM #
8
lu-je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lu-jen
查詢lu-je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lu-je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