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evincti
Power Member
 
kevinc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高登島
文章: 50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fboy
優派的都不能錄吧??....


ThreeIN
"我目前有找到usb介面可不開機看電視的只有看到那台獨孤九視,但那台的確是不太好,如果不要求usb介面的,又有那幾款可推薦呢? "

優派當然都不能錄,但樓主已退而求其次了
舊 2004-07-16, 10:19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vinct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