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推薦有這些功能的電視盒
瀏覽單個文章
kevincti
Power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高登島
文章: 50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tfboy
優派的都不能錄吧??....
ThreeIN
"我目前有找到usb介面可不開機看電視的只有看到那台獨孤九視,但那台的確是不太好,如果不要求usb介面的,又有那幾款可推薦呢? "
優派當然都不能錄,但樓主已退而求其次了
2004-07-16, 10:19 AM #
10
kevincti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evincti
查詢kevincti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evincti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