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瀏覽單個文章
yangjiy
Junior Member
加入日期: Oct 2001
您的住址: 高雄
文章: 917
回覆: 回覆: 為何網路明明沒有在使用?
先把所有網頁都關起來吧
然後在DOS模式下打 NETSTAT -N
就可以看到有哪些地方正在和你連線
或是PORT80的那是網頁
若是本身的某個PORT被大量開啟如445 139PORT被打開可能就要掃毒及更新WINDOWS的UPDATA 或是加裝防火牆
__________________
花東二日賽-第二日單飛
-
我的自行車BLOG
心情不好時的好去處
一看就有好心情
2004-07-16, 09:54 AM #
4
yangjiy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yangjiy
查詢yangjiy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yangjiy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