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可以介紹一下不錯的主機板嗎? (搭配 INTEL Willamette的核心CPU)
瀏覽單個文章
noroma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1
您的住址: 台北縣
文章: 1,961
您問的正好 , 昨晚找資料時發現 , Gigabyte i865PE 系列有很多款支援舊賽揚 , 不知道有沒有人試過
2004-07-16, 09:16 AM #
3
norom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noroma
查詢norom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norom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