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RUDE
Elite Member
 
TRUDE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[Sea Otter工作室]
文章: 4,111
回覆: 最近想組台新電腦,想聽聽大家的意見@@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九皇蒼志狼
在下是個組裝的新手,不知道這樣的配件會有什麼樣的問題@@

中央處理器 K8 Athlon64 3200 盒裝 9700
主機板 技嘉GA-KVT800 3700
記憶體 創見DDR400 512MBx2 6300
顯示卡 艾爾莎980FX 128MB PRO 8000
POWER 海韻400W 2700
散熱 北極風CQ-7x2 2000
機殼 找自已喜歡的 2000
總價 34400

這樣配起來會有什麼樣的問題嘛@@a 請大大們幫我解答@@


創見還好~建議選"金士頓",因為比創見的體質好!
硬碟和光碟機、燒錄機呢
艾爾莎980FX 128MB PRO 8000 不錯!我喜歡艾爾莎,它的品質和保固無
話可說!
海韻400W...(搖搖頭)不如買康舒
機殼的話,必選聯力
__________________
舊 2004-07-16, 08:54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RUDE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