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Power Member
|
ABIT的板子拿來超頻都不錯吧 ..
我的朋友跟很多人都是介紹這家的..KV7 . NF7. NF7-S2.0. AN7 都不賴啊 ..
我就買了一片AN7..只是還沒裝 =.=
__________________
I號機
CPU: AMD 64X2 5600+
主機板:ASUS M3A78
記憶體: DDR800-2G*2(TEAM)
硬碟: 日立320G(SATAII)
讀卡機: MITSUMI 七合一usb2.0讀卡軟碟機
燒錄機: 先鋒A10 DVD/RAM
燒錄機: BENQ 1640
顯示卡: 旌宇 7800GT
機殼: 巴黎鐵塔
電源: 海韻S12-500W
螢幕: ACER 22吋法拉利版
喇叭: ALTEC SERIES100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