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unight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中市北區
文章: 498
請各位大大推薦電視卡/盒~~

有鑒於老爸老媽認為我最愛的摔角是種暴力格鬥,而禁止小弟收看..
想在房間電腦中偷偷裝張電視卡來看....
請問各位大大是只要把電視卡裝上,驅動安裝完就可以看了嗎??
還是要另外牽線呢??
用電視盒效果會比較好嗎??
聽說好像只有電視何有預錄的功能??

請各位大大推薦電視卡/盒的廠牌及型號??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15, 11:11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unigh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