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各位大大推薦電視卡/盒~~
瀏覽單個文章
hunight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中市北區
文章: 498
請各位大大推薦電視卡/盒~~
有鑒於老爸老媽認為我最愛的摔角是種暴力格鬥,而禁止小弟收看..
想在房間電腦中偷偷裝張電視卡來看....
請問各位大大是只要把電視卡裝上,驅動安裝完就可以看了嗎??
還是要另外牽線呢??
用電視盒效果會比較好嗎??
聽說好像只有電視何有預錄的功能??
請各位大大推薦電視卡/盒的廠牌及型號??
2004-07-15, 11:11 PM #
1
hunigh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unight
查詢hunigh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unigh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