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kevincti
Power Member
 
kevincti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高登島
文章: 507
目前市場上有一款是普騰的產品已出來一段時間了
其他家有找普騰OEM或式改個外殼就出貨,據說目前只有普騰在生產吧
它可以達到不開機看電視,但要錄影就一定要開機透過USB錄影
可是價格太貴畫質太差,之前買了一台很不滿意賤價賣出了
他們的業代最近在打獨孤九視的****,但手法很粗糙,明明是個賣雜貨的蟑螂還在充行家
舊 2004-07-15, 10:32 A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kevincti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