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能配合BARTON2500+超頻的主機板??
瀏覽單個文章
hucaa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北
文章: 354
回覆: 回覆: 能配合BARTON2500+超頻的主機板?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ccj1959
換成MSI KT600的板子,是有可能上200外頻的。我的BARTON2500+ 在這張板子上就是超到200外頻。
嗯!我用msi kt6v xp1800+也可超到2400+(200x10)。
2004-07-15, 08:34 AM #
5
hucaa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ucaa
查詢hucaa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ucaa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