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Senior Member
|
回覆: 能配合BARTON2500+超頻的主機板??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unight
聽大大說如果用NF7配BARTON2500+好像會變成1700+的L2 512K版= ="
希望大大能推張主機板能配合小弟超頻的...
店員跟我說MSI KT600...有點懷疑..
PS.爬文不知道該輸入什麼關鍵字...所以才來發表...
|
換成MSI KT600的板子,是有可能上200外頻的。我的BARTON2500+ 在這張板子上就是超到200外頻。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