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cj1959
Seni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
文章: 1,180
回覆: 能配合BARTON2500+超頻的主機板?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hunight
聽大大說如果用NF7配BARTON2500+好像會變成1700+的L2 512K版= ="
希望大大能推張主機板能配合小弟超頻的...
店員跟我說MSI KT600...有點懷疑..

PS.爬文不知道該輸入什麼關鍵字...所以才來發表...


換成MSI KT600的板子,是有可能上200外頻的。我的BARTON2500+ 在這張板子上就是超到200外頻。
舊 2004-07-15, 08:19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cj195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