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能配合BARTON2500+超頻的主機板??
瀏覽單個文章
hunight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中市北區
文章: 498
能配合BARTON2500+超頻的主機板??
聽大大說如果用NF7配BARTON2500+好像會變成1700+的L2 512K版= ="
希望大大能推張主機板能配合小弟超頻的...
店員跟我說MSI KT600...有點懷疑..
PS.爬文不知道該輸入什麼關鍵字...所以才來發表...
2004-07-15, 01:03 AM #
1
hunigh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unight
查詢hunigh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unigh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