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hunight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un 2004
您的住址: 中市北區
文章: 498
Exclamation 能配合BARTON2500+超頻的主機板??

聽大大說如果用NF7配BARTON2500+好像會變成1700+的L2 512K版= ="
希望大大能推張主機板能配合小弟超頻的...
店員跟我說MSI KT600...有點懷疑..

PS.爬文不知道該輸入什麼關鍵字...所以才來發表.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7-15, 01:03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hunigh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