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omo70403
Amateu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4
文章: 45
剛上光華找了些東西..
AMD XP2000+ 散裝 / SocketA、 266外頻、L2-256KB、.13製程 1800 元
聯強 256MB / DDR 400 1300 元
HD 用hitachi的80g應該是2200左右..
Aopen MX440-8X / GeForce4 MX440 64MB DDR AGP8X 1500 元
微星 KT4AV / SocketA(MS6712), KT400, DDR400, ATA133, AGP8X, USB2.0 1850 元
BENQ 16X / IDE 950 元 950 元
另外還有電源機箱約1300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=10900....
還是希望以8k為主,一萬對於我的窮同學來說很難擠出來..

PS:忘了問,若真的組這樣,系統會穩嗎?我沒有這樣散裝組過...
舊 2004-07-09, 03:11 PM #6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omo70403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