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earbear
Senior Member
 
dearbear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1999
您的住址: 上台北工作的南部人
文章: 1,046
回覆: 發現和BENQ 800A麻吉的片子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olfted
由於之前買的RITEK-染料為RITEK R03用完了,感覺此批比之前染料用RICOH舊版面還要差,超燒八倍不是很穩。
去光華買了兩種片子回去試試發現ACER 黃色唱片版面染料用NANYA RJB,比RITEK RO3還要棒,四倍燒八倍超燒都OK又便宜不到單片不到20元,其內還標示8X,感覺真超值。
不過也買到地雷,其版面為IOMEGA-染料RPODISC,燒八倍中途跳出,燒四倍雖然燒完可是NERO DVD SPEED測試失派跳開,好險只有買五片當飛盤。


RitekR03本來就是8X染料,只是覺得很奇怪的是Ritek的x版面4X跟8X卻用
同種染料,而4X片8X燒起來的確不怎麼好看,所以現在都沒有買Ritek的.
改買三菱片.
__________________
【Dearbearの測試預告】
-錸德4X DVD+R品質測試二部曲
【Dearbearの測試報告】
-錸德4X DVD+R品質測試
-錸德4X DVD-R《偽》片の謎
-Zebra's MK4 401s@811s HS0P測試
-Zebra's MK1 401s@811s HS0K測試
舊 2004-07-09, 07:28 A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earbear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