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wolfted
由於之前買的RITEK-染料為RITEK R03用完了,感覺此批比之前染料用RICOH舊版面還要差,超燒八倍不是很穩。
去光華買了兩種片子回去試試發現ACER 黃色唱片版面染料用NANYA RJB,比RITEK RO3還要棒,四倍燒八倍超燒都OK又便宜不到單片不到20元,其內還標示8X,感覺真超值。
不過也買到地雷,其版面為IOMEGA-染料RPODISC,燒八倍中途跳出,燒四倍雖然燒完可是NERO DVD SPEED測試失派跳開,好險只有買五片當飛盤。
|
RitekR03本來就是8X染料,只是覺得很奇怪的是Ritek的x版面4X跟8X卻用
同種染料,而4X片8X燒起來的確不怎麼好看,所以現在都沒有買Ritek的.
改買三菱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