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dangs
Advance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Apr 2002
您的住址: 永和
文章: 365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kog781
絕大多數的台製或是大陸制的DVD PALY,都有可播放雙系統的功能,
但這些都只是可播放雙系統,不是可轉換雙系統的功能。
這兩者之間,有很大的差別,可轉換雙系統,多數為電視上比較多見

DVD PLAY上比較少見可轉換雙系統的
因為多了可轉換雙系統的功能,成本應該會比較高一點

應該大都是雙系統的!
我家所有的 DVD 都可播放 Pal格式的 DVD 光碟(6台--廠牌型號都不太相同)
只要輸出設定為 NTSC 不管你丟進去的是 PAL 或 NTSC 輸出的都是 NTSC
輸出設定為 PAL 不管你丟進去的是 PAL 或 NTSC 輸出的都是 PAL
至於轉換的話應該還是用電腦來轉檔吧!
但是有需要嗎??



舊 2004-07-06, 08:49 P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dangs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