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瀏覽單個文章
kevin68x
Regular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3
您的住址: 台中大里
文章: 90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idonotknow
我只有做出可以自動轉檔的批次檔(每天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檔)
現在我也很希望能自動去除****的
能否分享一下該批次檔的寫法,正好可派上用場…
2004-06-24, 01:04 AM #
3
kevin68x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kevin68x
瀏覽kevin68x的個人網站
查詢kevin68x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kevin68x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