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瀏覽單個文章
idonotknow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aoyuan!!
文章: 27
恩..台灣現在好像不可能
因為你要怎麼讓編輯程式判斷什麼是廣告什麼不是廣告
但是據說日本的可以
日本的電視台好像會在廣告的時候送出一個訊號
錄影機跟電視卡就可以依照那個訊號決定要不要錄製
真希望未來台灣也能跟進
剪****蠻累人的=.=
我只有做出可以自動轉檔的批次檔(每天時間一到就自動轉檔)
現在我也很希望能自動去除****的
2004-06-23, 02:55 PM #
2
idonotknow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idonotknow
查詢idonotknow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idonotknow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