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瀏覽單個文章
ccchhh
Basic Member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9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各位大大
請問用何軟體可建立批次檔,將錄自電視的mepg-1刪掉中間的****,如果電視節目有三段節目,只要預先設定三次,即可自動執行,省去分三次執行的動作,謝謝
2004-06-12, 12:16 AM #
1
ccchhh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cchhh
查詢ccchhh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cchhh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