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cchhh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3
文章: 19
請問如何建立批次檔,剪輯已錄好的mpg檔

各位大大

請問用何軟體可建立批次檔,將錄自電視的mepg-1刪掉中間的****,如果電視節目有三段節目,只要預先設定三次,即可自動執行,省去分三次執行的動作,謝謝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6-12, 12:16 A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cchhh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