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trp
Junior Member
 
Mtrp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Oct 2002
您的住址: 台灣
文章: 905
[售] Teac W540E

TEAC W540E 40X CD-RW 意者請PM給我 價高者得 過低者恕不回應喔
面交地點以中壢火車站,內壢火車站,內壢家樂福,元智大學為主


使用一切正常,沒有任何問題,整體有八九成新以上,
大概只燒了200~300片左右,因為之前都使用PLEXTOR W1210TS當主力,
TEAC出的最後一款燒錄機(52X為BTC代工,機子很差),馬來西亞製,盒子,
原本的光碟片兩片都沒有拆封過,還有原本附贈的軟體跟紙袋也僅有拆封檢查過而已,如果還有問題的人可以多多發問喔,一代名機,穩定好用啦,因為升級成DVD燒錄機割愛出售,無底價,標多少算多少,以 更新到最新的韌體,購入確切時間忘了,
去年二月購入,保固為16個月,富驊代理^^
ps.應該是不含硬碟線的,東西太多,搞錯了,對各位十分抱歉
     
      
__________________
~忘了為什喜歡喝咖啡, 黑與白的相遇, 憂鬱與快樂, 今夜咖啡和我的舌尖 在人間嬉戲著~
舊 2004-05-03, 09:06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trp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