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賣scsi卡及硬碟
瀏覽單個文章
sheaushine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ug 2002
文章: 406
賣 LSI scsi卡及seagate硬碟 (18G)
因為收集scsi的東西...過了頭...售出一些少用的東西..來變現
硬碟: Seagate ST318436LW 18.4GB (聯強保固中)
scsi卡: LSI U2W SCSI卡 SYMBIOS 8952U
上面這個是我入門scsi時用的東東....東西都很新...也很少用
因為我沒有數位相機...我附上連結(借別人的賣場圖片):
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...?aucview=search
http://tw.f3.page.bid.yahoo.com/tw/...?aucview=search
硬碟我賣2000元
scsi卡我賣1000元
不分售...合售3000元.....運費100元
東西賣出後,不接受退貨哦~~這個只是我個人習慣,我不喜歡人家摸過的東西
硬碟我有跑過spfdisk 10次....seagate原廠測試軟體...5次....都沒有問題...
scsi卡...我上星期剛用過..正常...這張卡現在我都是用來測試硬碟時使用...
2004-05-03, 08:54 PM #
1
sheaushine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sheaushine
查詢sheaushine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sheaushine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