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hinchokimo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0
您的住址: 桃園
文章: 29
您好,原刊登多少錢不就是應以多少錢來賣嗎?
您先給了匯款帳號,我正要去匯時又來了一封『有人以出到1500,您願意.....不願意那就........』,我是蠻想買的,但是看到您這種價高者得的作法我也買不下手了,雖然賣二手物品想賣好價這是人之常情,但這種作法真的......
舊 2004-05-01, 12:48 AM #10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hinchokimo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