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iaban
Majo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1
您的住址: TW
文章: 190
回覆: 回覆: 有什麼方法能讓檔案,同時自動儲存於兩個硬碟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X武者
MB只有使用外接式陣列磁碟系統才有可能辦到,目前一般銷售用的MB沒見過有廠商出雙內建硬碟的!


這是????????
他指的 MB 應該是 mainboard 或 motherboard 主機板吧????
你想說的應該是 NB = notebook 筆電吧???? (筆電也確實只有外接才有辦法)

回上位,雖然有軟體的RAID程式 可是1.效能不好 2.程式出問題=資料出問題,很不保險...
建議還是買塊RAID卡吧...
舊 2004-04-24, 01:29 PM #3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iaban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