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au/6up4
Basic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Sep 2003
文章: 27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mink22
ie的話,到 工具-->網際網路選項-->進階 然後找"多媒體"的地方,有一個"播放網頁動畫"的選項打勾試試看~

還是一樣ㄝ!!問題還是沒改善?
我想請教別的問題是..
哪裡有Flash MX2004版的檔案可以抓呢?
謝謝!!
舊 2004-04-24, 01:23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au/6up4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