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有人會java嗎??教教我這個新手吧QQ
瀏覽單個文章
harrisonlin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Jun 2003
您的住址: Taipei
文章: 442
我很希望能幫得上忙,可惜我未曾用java寫過視窗程式...
建議你從 Java AWT & Swing 的方向去找,範例應該不少才是; Sun 的網站教學資料也夠多的了!用 google 搜一下"java swing tutorial"的網站,可以參考的東西也不少哦(第1,2個看起來不錯)!!
__________________
現今世道,自爆文當故事書,站長的話做成語錄,幾百年前的文章嘛沒事就挖出來考古...
2004-04-24, 02:11 AM #
5
harrisonlin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arrisonlin
查詢harrisonlin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arrisonlin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