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小卜卜
New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r 2004
您的住址: 火星巴洛克
文章: 3
Unhappy 急~~救命,這下該怎麼辦~~

剛剛上MSN時出現安裝更新的訊息,我想應該又是MSN要更新版本了,所以也沒多加注意就按安裝了,結果安裝完竟然發現我的IE設定被改了,不僅首頁被改掉,在桌面上也出現一堆奇怪的捷徑,IE首頁的設定我怎麼改回來都沒用,每次一重開IE原本的首頁就又不見了,而且每次都會跑出一堆****連結,在網址列下面也會一直出現搜尋的廣告bar,我仔細回想後才發現由於疏忽我安裝的似乎不是MSN的軟體,因為那安裝訊息是英文的,而我的MSN是中文的啊,但我很肯定的是是由MSN丟出的訊息,因為我當時根本沒去什麼網站,我想我應該是又被騙裝到****軟體了,這下該怎麼辦,有沒有高手知道要如何清除掉這些討厭的東西啊.

上次用別台電腦就是因為誤裝了這些弄得電腦重灌,現在又來了,而且這台電腦是很重要不能重灌的,怎麼辦......請救救我吧,拜託了..
     
      
舊 2004-04-23, 11:32 PM #1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小卜卜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