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ledky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文章: 88
大大我有裝codec
之前是裝ATB的
現在是連播rmvb的檔案也會了
只有.mov檔不會
還有
我說的死當
應該是說
一啟動撥放程式
整個螢幕都不會動了
滑鼠也是動不了
停留在一個畫面裡
我也沒有超頻
全部都是正常使用
希望大大可以幫忙
謝謝大大了
舊 2004-04-23, 11:30 P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ledky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