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Elite Member
|
先聲明,基本上要ghost explorer叫的出來,剛剛又試一下,確定可以,
我也是用2003版,不過GHOST我只會用DOS的:
1.先用GHOST CHECK看哪個檔案出問題,注意看訊息。
2.進Ghostexp.exe,叫出.gho,刪除故障檔案或目錄。
3.如果是系統檔案,找個同樣檔案在COPY進去也行。
4.檔案--編譯,指定新檔名就OK了。
ps1.如果連Ghostexp.exe都叫不出gho,那我也沒辦法。
ps2.還原錯誤的問題,無解,我只能說--節哀順變。
__________________
我是老王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