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Amateur Member
|
但我是用ghost explore叫出來跑到一半畫面就消失了..其他的ghost檔倒是正常,我用的也是ghost 2003,有沒有暴力破解方式,裡頭有我半年的心血,唉...
另外你說重建影像的話我不是很董(當初我硬碟本有C,D,E三槽,但只備份C,D兩槽,結果回覆時不小心用成to disk,而E槽就不見了,這樣E槽資料應該沒救了吧?不過還好之前我有另外備份E槽的gho檔,所以這時想用ghost explorer叫出來,但叫到一半畫面就跳開了,而你說重建影像的話是只重建現在的C,D兩槽而已?那E槽還是無解不是嗎?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