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t0a8b1o9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Nov 2003
您的住址: 台北市的鄉下
文章: 76
呵呵~受教了.....^^

請教老王大大,
您說重建該影像檔??
要如何重建呢...剛開了一下ghost沒找到相關功能...

能否告知一下呢??感激不盡~
我使用的是ghost 2003版

謝謝你,謝謝~
舊 2004-04-23, 11:55 AM #5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t0a8b1o9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