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pumpum
Regular Member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2
文章: 66
TO HIGH4321111
我想應該不是CODE的問題
因為我看別的AVI檔不會有問題
就是DVDRIP的檔也都OK
是某些固定的檔會錯誤
昨天連開KKMAN開到一半都會錯誤了
唉~~到底是怎麼了

TO yoyocat
小弟重灌後從沒裝過任何優化程式
除了XPANTISPY以外
可是這個程式只有修改一些XP自動連線的登錄檔而已
我想應該不是這個原因吧

我想請問的是會不會是硬體的問題??
有沒有軟體可以測試RAM是不是正常的
舊 2004-04-23, 08:56 AM #9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pumpum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