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mink22
*停權中*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台中
文章: 432
ie的話,到 工具-->網際網路選項-->進階 然後找"多媒體"的地方,有一個"播放網頁動畫"的選項打勾試試看~
舊 2004-04-22, 08:53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mink22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