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]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~~請幫忙
瀏覽單個文章
HIGH4321111
Advance Member
加入日期: Apr 2003
您的住址: 台灣台南
文章: 374
可是現在幾乎出現的時機都是揩固定的檔案才會出來
^^^^^^^
例如我今天抓了一個AVI檔的影片(PPG抓)..一開就出現..屢試不爽
這樣有可能是和燒錄軟體衝嗎
我們先以上述假設為例∼有可能是code相衝到
Codec all in 1
OGG
vp4
all in one我是灌5061版
以上三個是我在看avi檔時所用的code∼
幾乎99﹪都可以看∼
您先將舊有的code移除,在安裝新的code試試∼
PS:***與我的故事
2004-04-22, 07:42 PM #
7
HIGH4321111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HIGH4321111
查詢HIGH4321111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HIGH4321111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