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cpusocket
Master Member
 
cpusocke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,321
如果 RAM 或電源供應器都沒有問題,
看起來像是軟件衝到,
有遇過 ATI 的驅動衝到 CLONE CD,
你有虛擬光碟的程式嗎?
有的話,先把虛擬光碟關掉,
要是有裝多套的 CD 燒錄程式,
就只要留一套,其他的先移除,
就先這樣試試,
有試過裸機安裝視窗嗎?
組件越簡單越好找毛病,
程式越少也越好抓問題,
祝好運∼∼∼
__________________

GV+Club
舊 2004-04-22, 05:17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cpusocke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