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]困擾小弟很久的一個問題~~請幫忙
瀏覽單個文章
cpusocket
Master Member
加入日期: Dec 2001
文章: 2,321
如果 RAM 或電源供應器都沒有問題,
看起來像是軟件衝到,
有遇過 ATI 的驅動衝到 CLONE CD,
你有虛擬光碟的程式嗎?
有的話,先把虛擬光碟關掉,
要是有裝多套的 CD 燒錄程式,
就只要留一套,其他的先移除,
就先這樣試試,
有試過裸機安裝視窗嗎?
組件越簡單越好找毛病,
程式越少也越好抓問題,
祝好運∼∼∼
__________________
GV+Club
2004-04-22, 05:17 PM #
4
cpusocket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cpusocket
查詢cpusocket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cpusocket 到好友清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