瀏覽單個文章
yoyocat
Junior Member
 
yoyocat的大頭照
 

加入日期: Jan 2002
您的住址: 南部某地方(E:120.13'13"N:23.00'07")
文章: 818
回覆: XP的槽可以改嗎?

引用:
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火神頭
我本來要去改它的代號
但是系統警告我別亂搞
我不是很懂這方面的東西
所以不敢隨便亂動


放心改吧~
應該沒問題的...
舊 2004-04-22, 03:59 PM #4
回應時引用此文章
yoyocat離線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