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題
:
[求助]MSN WEBCAM一問
瀏覽單個文章
moontaker
Amateur Member
加入日期: May 2003
您的住址: 台南
文章: 49
小弟現在的情況是
選了WEBCAM之後
會出現網路攝影機錯誤的訊息
而使MSN會用電視卡當成預設的網路攝影機
請各位知道的人幫忙一下
謝謝
2004-04-18, 07:23 PM #
3
moontaker
瀏覽公開訊息
傳送私人訊息給moontaker
查詢moontaker發表的更多文章
增加 moontaker 到好友清單